多余。

【纪穆】生病

垃圾文笔勿介意。

人物极度ooc。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就是一个小段子,不长。




  秋天到了,气温落差很大,加上穆司阳作死淋雨去买奶茶,买的还是冰奶茶,回家以后也不换衣服也不去洗澡,纪景梧那个时候又在星耀中学处理事情,​自然得到报应了,穆司阳发烧了。

  “38.6℃,穆司阳我是该说你智障呢,还是该说你活该,下大雨你不打伞就出去​你是不是疯了?!你要喝奶茶和我说一声,我回来给你带不就得了,跑出去做什么,作死啊!......”

  纪景梧看着手里的温度计第一次感觉自己要被气死,​骂骂咧咧的拿着水杯去倒热水给穆司阳冲冲剂,一边走一边骂,躺在床上缩在被子里的穆司阳迷迷糊糊的,话也听不真切。

  “唔...景梧,难受...”

  软软糯糯的声音瞬间听的纪景梧没了火气。

  “你真是我的小祖宗啊!唉,来,我扶你起来喝药。”

  温度恰到好处的不冷不烫,穆司阳被纪景梧一把捞起抱在怀里,冲剂的味道闻着很苦,纪景梧刚想喂他,穆司阳就转头埋在纪景梧的胸口,抬起左手扯扯纪景梧的衣角,有些撒娇意味。

  “苦...不想喝...”

  穆司阳生病了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小孩子到不行,还会撒娇了,纪景梧真是爱惨了穆司阳这幅模样,虽然穆司阳什么样子纪景梧都爱,现在这个情况,穆司阳不喝药不行啊,纪景梧只得哄。

  “司阳小朋友要喝药药才好的快哦~”

  纪景梧​放软声音,哄孩子一般哄着穆司阳,还抬手戳戳穆司阳的酒窝,现在的穆司阳整个人乖巧软到不行,对他做什么都是迷糊顺从的样子,但就是不喝药,这能怎么办啊,直接刚就完了。

  “不喝。”

  纪景梧叹了口气,喝了一口药包在嘴里,然后抬起穆司阳的下巴,吻上他柔软的嘴唇,将药渡到穆司阳的口中,穆司阳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去,纪景梧意犹未尽的离开,嘴角扯出一丝银线。

  “不自己喝,那我就来喂你。”​

  穆司阳耳朵尖红透了,虽然烧的迷迷糊糊的,但是也不是失去了意识啊,穆司阳害羞的直接钻出纪景梧的怀里把被子一盖只露出一对湿漉漉的眼睛盯着纪景梧。

  “好了好了,不欺负你了,赶紧起来喝药,不然我就生气了啊~”

  纪景梧笑了一会儿,把冲剂和胶囊一起拿在手中,然后也看着穆司阳,大眼对大眼。

  最后,穆司阳乖乖的掀开被子直起上半身,纪景梧将药递过来,握住纪景梧拿冲剂的那只手的手腕,​先把胶囊吃在口中,再就着冲剂一起吞下,不得不说,冲剂闻着虽苦喝着却也有点甜,随后放开了纪景梧的手腕乖巧的盯着纪景梧,仿佛再说“快夸我快夸我”。

  “啊,司阳小朋友真乖~”

  纪景梧抬手揉了揉穆司阳的头发,然后拿着水杯迅速退出房间关上门,房门惨遭一枕头重击。







——————fin.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